学会动态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重庆市声学学会3位专家当选中国声学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会监事
学会动态

人物专栏

  • 毛伟

    毛伟,男,1986年11月生,博士,高级工程师,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物理分会理事,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物理分会常务理事,中国建...

                       
  • 宋韧

    宋韧,现任重庆清文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主要研究领域为声场设计、定向发声等。 学历与经历: 1992年~1996年首都经贸大学 ...

                       
  • 马晋毅

     马晋毅,男,1971年10月生,汉族,山西晋中市人,中共党员。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六研究所首席专家、正高级工程师。

                       
  • 牟笑静

    牟笑静,工学博士,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重庆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青年千人计划”学者。 智能传感器创新联盟副秘书长...

                       

重庆市声学学会3位专家当选中国声学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会监事

发布时间:2022/11/29 学会动态 浏览次数:983

2022年11月27日,中国声学学会第十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中国声学学会第九届理事长张春华主持,出席会议的会员代表共计248人。

中国声学学会第六届、第七届理事长田静研究员为开幕式致辞。张春华理事长代表第九届理事会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全体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声学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会监事。随后召开了中国声学学会第十届第一次理事会,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所长李风华研究员当选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长。

第九届理事长张春华、第十届理事长李风华合影

重庆市声学学会共有3位专家当选中国声学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会监事,体现了我会在我国声学领域的影响力。其中,我会理事长、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十六研究所首席专家马晋毅研究员当选第十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重庆大学谢辉教授当选第十届理事会理事;我会副理事长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十六研究所唐代华主任当选第二届监事会监事。

大会部分投票环节

在我国全面深化改革的新的历史时期,重庆市声学学会将立足西南,全方位加强与国内外兄弟学会间的合作交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服务,持续推进声学领域的学术繁荣与技术进步。